close

今天阿萬哥跟朋友跑去看了很多人推薦的電影-全面啟動,

因為學弟們都掛保證說很好看, 阿萬哥心一狠就給他把IMAX的票買下去.

結果這部電影很難講讓我看得粉開心....

不可否認的是此部電影的題材十分有趣, 探討心靈犯罪的討論. 還有一些世界觀的設定.

都讓人耳目一新. 不過就好像蝙蝠俠最新一集一樣, 感覺劇情非常的悶.....

不能說不好看, 但很多時候感覺十分沒有張力. 越看越想睡覺= =

所以結論是............. 阿萬哥喜歡看罐頭電影!

當然啦! 進去電影院就是想獲得放鬆. 聲光的刺激才是我想要的!!

劇情是很重要啦, 不過太多那種人性的探討....會讓我更累.....

那我去電影院幹嘛阿我= =

最後結論就是.............不推獎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h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