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幾天不好的天氣, 今天終於放晴了. 跟一群朋友約好到翡翠灣玩水+外拍. 開車到了八里, 先到老街吃點東西裹腹.

不過由於有不少女孩一起去, 所以.....中餐是吃冰淇淋+冰糖地瓜= = 真是有夠甜的......

1. 八里老街- 這邊可以免費停車,位置很多.

停車的地方

 

2. 中餐就是吃冰淇淋 - 口味很特別, 可選3種. 一定有仙人掌口味的! 不過挺好吃的XD

冰

 

3. 這就是傳說中的冰糖地瓜 - 一樣是甜到爆炸= = , 我只能說女人的胃跟男人不一樣.......

冰糖地瓜

 

4. 因為這次有人可以幫我拍照, 所以我終於能入鏡了!! 這就是拍照人的悲哀阿~~ 不過當然要搞怪一下...LOMO現身!

lomome

之後,我們就往目的地出發! 一到翡翠灣就發現好多人都在拍婚紗. 艷陽+地中海的景觀, 真是令人感到幸福的好地方.

而裡面還有一個教堂.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有舉辦演唱會, 真是超HIGH的!

 

5. 海灘有提供租椅子的服務, 一套300元- 2張椅子+陽傘

海灘

 

6. 當然既然是外拍, 就一定要照一下同行得正妹對吧! 有圖有真相ㄆ

海灘2

 

7. 不過哩, 我一定要亂入一下的!! 不蘇胡了= =

海灘3

 

當然玩水也是行程之一, 不過泳裝當然就不給看了阿= = 這是我的福利ㄎㄎ

最後附上裡面的景點, 技術不好拍不大出來想要的效果....

 

8. 嘗試拍耶穌光

light

 

9.  漂亮的教堂

教堂

 

10. 婚紗必照的景點

景點

 

11. 幸福風車- 祝福所有的新人都能幸福歐

me

 

這邊算北海岸不錯逛的景點之一, 門票是300元. 裡面可以拍照也能玩水. 推薦情侶們都可以來這看一看, 感情可以加溫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h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